夢見皇陵

  夢見皇陵是什麼意思?做夢夢見皇陵好不好?夢見皇陵有現實的影響和反應,也有夢者的主觀想像,請看下面由(周公解夢官網)小編幫你整理的夢見皇陵的詳細解說吧。

夢見皇陵

  夢見墓地、陵園,象徵告別過去,開始新的生活。

  男人夢見皇陵,會延年益壽。

  女人夢見皇陵,會情緒低落,心情煩悶。

  夢見去參觀陵園,能得到真正的愛情。

  已婚女人夢見參觀陵園,丈夫會更加體貼寵愛自己。

  未婚女子夢見參觀陵園,會嫁給如意的郎君。

  未婚男子夢到參觀陵園,會娶一位可愛忠貞的女子為妻。

  熱戀中的男女夢見參觀陵園,兩個人的愛情會更深厚。

  夢見修建陵園,是不祥之兆,家裡會有人生病,或與世長辭。

  病人夢到修建陵園,病情會惡化。

  夢見墓地、陵園的案例分析

  夢境描述:有位剛畢業的青年,夢見別人家在修建墳墓,工地上熱火朝天,他和父親邊走邊看,計畫著他們家的墳墓要建在哪裡。父子二人在商量,但他在夢中感到十分恐怖,嚇得醒了過來。

  夢境解析:墓地、陵園象徵死亡,埋葬。但是死亡或埋葬未必是可怕的,如果被埋葬的是人的傷痛、人的錯誤、人的缺點,那么就是一件好事。所以夢見墳時,要仔細看看夢中墳里埋的是誰,再分析一下這個人代表什麼?如果這個人很笨,也就是說也許埋藏了自己的愚笨,人就從此聰明了。墳還象徵安寧,夢見墳開著口,人走進去,發現裡邊是一張舒適的床,於是就躺下睡了,一點也不害怕。這個人在生活中是一個緊張憂慮的人,膽子很小,怕這怕那。為什麼在夢裡卻這么膽大呢?是因為夢是反的嗎?不是,只是因為他把墳當做安寧的象徵,他渴望安寧。一個女孩在一個關於她該不該結婚的夢裡夢到了墳墓,這似乎是那句俗語的圖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這個夢可以這樣理解:墳墓象徵的是安穩的歸屬,安全寧靜的個人空間。做夢者與父親走著,說明做夢者聽從父親的想法。另外,父親代表了做夢者成熟的一面。建哪裡比較好,這是關於生活定位的問題。可見這個夢預示,做夢者能尋找到最合適自己的生活環境。

  

分頁: 123
上一篇:夢見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