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線圖解_智慧線分叉分岔_智慧線很長斷掉_智慧線長短斷掌

手相智慧線圖解

返回智慧線

智慧線(理智線):和生命線大約起自同一部位,也就是朝橫的方向或稍微斜下的那條長線。智慧線,不僅能表現知能的高低,同時也能表現推理力和直感力等頭腦活動的優劣。此外,這條線也是表現人的特性之重要紋路。

智慧線明朗深長的人 表示對事物具有全力以赴的精神。雖然視其努力的程度也能獲得名譽和財運,但若是大意的話,有時也會陷入人家的圈套中。

智慧線太短的人 主才能拙劣,總是立在社會的最下層,過著貧困無依的曰子。

智慧線太長的人 表示一切都以自我為中心來加以思考、行動。因為過於自信,所以難免會招來失敗。

智慧線紊亂的人 主思緒複雜、處世缺乏規律性和組織性。所以經常被憂愁所困擾。

與生命線很接近,起自其上部的智慧線 主充滿信心,且具有抵制力,只要勇敢進取,必能獲得成功。

有二條智慧線的人 主具有雙重性格。也就是溫順而敏感,大膽而冷靜的組合。女性的話,雖然聰明絕倫,但難成為賢妻良母,如果朝職業方面發展的話,必能有所成就。

智慧線的前半是筆直的橫線,後半是入下斜而終止在太陰丘上部的人 主深謀遠慮,且具有實務方面的才能。

智慧線的末端分叉 如果叉小的話,主決斷力遲鈍。如果叉大的話,則可以當做雙重 智慧線來看。

與生命線的起點距離很遠的智慧線 主任性、缺乏自制能力。也是在不良少年中最常見之相。

智慧線呈鎖鏈狀或波浪狀的人 主低能、記憶力不好,且經常會頭痛。

智慧線起自生命線起點之下方的人 主常識豐富、且具有計劃性,但因容易衝動,為芝麻小事也會斤斤計較,又膽量小、做事謹慎細心,所以無法充分發揮其能力。

智慧線水平地延伸到水星丘的人 主意志堅強,不畏任何困難。同時因善於社交應酬,所以成功的機會很大。

與生命線並行下升,且穿過生命線延伸到手腕智慧線 主謹慎小心、性情儒弱,因具有憂悉的個性,所以容易罹患神經症。

智慧線分有支線,且朝上的人 主頭腦敏銳、英勇明智,適合經商及從事營利事業。

智慧線的末端,分成三條支線的人 主溫雅成名。雖然富有熱情,但缺乏穩定性。

支線延伸到木星丘的智慧線 表示具有支配欲、名利及權利慾等,所以經常表現出充滿活力,勇往直關的積極個性。

支線延伸到食指和中指之間的智慧線 主聰明伶俐,但好高鶩遠、不切實際,所經經常會惹來災禍。

支線延伸到太陽丘的智慧線 主才藝超群,只要朝向藝術方面發展,將來必能出人頭地。

支線很多的智慧線 表示具有多方面的才能,也就是多才多藝的人。

智慧線末端有很多支線的人 暗示會遭受突如其來的病災所襲擊,所以平常就要提高警覺。

智慧線末端的上部有一條並行線的人 表示對事物的看法比較樂觀,且具有雙重性格。

智慧線的末端,有一條平行線的人 主對事物的看法比較悲觀,且具有雙重性格。

智慧線的末端,有數條平行線的人 主心細多慮,缺乏協調性、且具有憂愁的性格。

智慧線上出現一條短而明顯的橫斷線 主其人會熱衷於某件事物。

智慧線有明顯中斷的人 主中年會遭遇到突發性的病災,以至死亡。

智慧線上有數條橫斷線的人 主心緒煩燥不安、神經質、且容易遭受到精神上的打擊。

智慧線中斷,而在三釐米內再連線起來的人 主頭部會引起某種障礙,或暗示頭部會受傷。

智慧線斷續又破裂的人 主低能、欠缺思考力、沒有主見、且不講求信譽。

智慧線以點線連線而成的人 主消極、怯弱、缺乏智慧。

智慧線橫斷手掌、且沒有感情線的人 又稱為"斷掌"。這類型的人,雖擁有財運,但因多半生活不安定,所以平常應該多加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