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婚姻線怎麼看_婚姻線分岔下垂很長_婚姻線圖解_婚姻線分叉短

婚姻手相線圖解

返回婚姻線

婚姻線,是觀察結婚物件好壞,或者結婚後是否幸福的部位。婚姻線,出現在小指下方的水星丘上之橫線。此處所謂的結婚,並不僅指正式的結婚,而是包括戀人關係等,男女間的一切關係。

婚姻線清晰且水平延伸的人 表示能找到理想的物件,而過著幸福和諧的婚姻生活。尤其是左右手都有的人,暗示一定會帶來最大的幸運。

婚姻線模糊地出現在水星丘上的人 主婚姻運不佳,不但很難找到理想的物件,同時其愛情關係也不穩定,暗示其晚年必成孤獨的結婚運。

有兩條婚姻線的人 主能獲得溫暖的愛情,但即使正式結婚,也難免婚後分居或離異,甚至造成再婚狀態。

兩條婚姻線極其靠近,且長度不一的人 表示會在三角戀愛的關係上發生問題。如果上面的線較長的話,表示在結婚前會跟其他異性發生關係。相反的,如果上面的線較短的話,表示結婚後會跟其他異性發生關係。

有三條婚姻線的人 主愛情複雜、貞操觀念薄弱,且容易流於風流和多情。但若是智慧線好的話,就可以避免紛爭。

婚姻線特多(四條以上) 主享受肉體的樂趣多於精神。因為是一個貧欲的好色之徒,所以很難過健全的家庭生活。

婚姻線先端往上延伸的人 主不易結婚,有獨身的傾向。女性的話,即使結婚,也難免會分居、而獨自開拓自己的道路。

婚姻線先端接近無名指下方的人 主結婚運極佳。女性的話,暗示能夠與理想的物件結婚。

姻線先端下降,接觸到感情線的人 表示會與別人,訂婚者或結婚物件造成死別的情況。或者會因其他的因素而變成不增的婚姻。

婚姻線先端在手掌中央下降的人 主婚姻生活會因愛情的冷淡而招來破局,或者暗示會過著不增的婚姻生活。

婚姻線在中指下方上升的人 表示對愛情問題特別,因經常抱著悲觀和猜疑的心理,所以很容易促使婚姻生活產生破綻。

婚姻線先端上升接觸到成功線的人 暗示會與有名譽、地位及財富的成功者結婚,同時會經由結婚而擡高自己的身份。

婚姻線有隙縫的人 主婚姻生活幸福美滿,但會因愛情關係產生破綻而被中斷。

婚姻線帶有上升斜線的人 表示愛情專一,彼此協調,又因經濟充實,所以能安定的過婚姻生活。

從婚姻線的中間,再出現另一條婚姻線的人 表示其婚姻生活會產生中斷,但還會破鏡重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