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線圖解_手相生命線分叉_生命線怎麼看_生命線短

手相生命線圖解

返回生命線

生命線:就是起自食指和拇指之間,沿著金星丘畫一個弧形而下降的線。生命線,不僅是表現壽命長短、健康狀態、有無病難及突發事故的部位,同時也是要做預防災厄和提高的部位。

生命線細長、深秀明朗、不中斷、且呈現淡紅色的人 主健康良好、長命百歲。但若是憑著身體健康而暴食暴飲的人,也會導致短命。

生命線短的人 主個性正直腳踏實地,但流於膽小。因體質較弱,可能多病,但不等於短,通常都會過著不滿和不安的人生。

生命線曲折的人 主住居經常變動、生活不安定。多半具有遠渡重洋的機會。

生命線分有支線的人 主熱情而薄倖、妒忌心得。

由梯形小線連線成生命線人 主健康情況惡劣,最容易得到惡病。即使兩手的生命線都委短,但若是其他的主線都很深秀明朗的話,也不至於短命。雖然經常會生病,可是都很迅速地脫離危險。

生命線上有許多不圈連成鍊形的人 主天生體弱多病。因內臟諸器官,尤其是消化器系統較弱,所以一輩子疾病纏身。

生命線起自食指的中央 主進取心和克已心都很強,只要奮鬥努力,事業終有可成。

生命線起自拇指根部的人 主缺乏自制力和反省力,因為經常都以自我為中心來思考、行動,所以比較容易豎敵。

生命線上出現數條細小橫紋的人 主凡事謹慎小心,且具有神經過敏的性質。至於生命線上出現長橫紋的人,表示會招來很大的煩惱。

生命線的終點不是在金星後的下方,而是朝著太陰丘方向雲的人 主心志不堅、缺乏自信心,住居經常變動、職業經常更換。

生命的終點,好人釘環繞拇指似的形成一條弧線的人 雖然身體健康、聰明睿智,但因比較任性,所以在愛情方面容易發生糾葛。這類型的生命線,主精神欲比物質欲還要強烈。同時天生全質虛弱,缺乏生活意欲和性的魅力。

生命線的末端起大太叉紋的人 暗示其中年以後的運氣較弱,所以在青年、壯年時期,應該多加充實自己的生活。

生命線的下部起蛇形支線的人 暗晃其不注意起居生活、不自我約束,一再地消耗體力和精力,所以很早就會呈現衰老的現象。

從生命線分歧,朝著手腕下伸的那條支線 主老當益壯,晚年財動遞增、地位高升。另有一條掌紋與生命線平行的人,主對疾病的抵抗力極強,但因天生體實比較虛弱,所以一定多注意起居生活。

生命線下部出現數條細小支線的人 因具有容易疲勞的體質,所以做事情之前一定要先考慮自己的體力,不可以勉強。

生命線下部之兩側,出現數條細不支線的人 表示會因不注意起居生活,而引起賀爾蒙不足的現象,所以一定要自我警惕。

生命線上有數條支線同上延伸的人 主精力旺盛,可以渡過富有活動性的生涯。

生命線的支線延伸到木星丘的人 主剛愎自用、自信過人。由於具有旺盛的生命力,所以成功的機會很多。

生命線的支線延伸到火星平原上的人 主年輕時代的生活比較勞苦,但只要忍耐和努力,到了中年以後了,運氣就會逐漸好轉。

生命線的支線延伸到太陽丘的人 主財星高照、百事順遂。如果太陽丘也很發達的話,表示可以在藝術方面嶄露頭角。

生命線的支線延伸到水星丘的人 尤其是水星丘也很發達時,表示能夠在實業方面有所成就。

有其他掌紋明朗深長地橫斷生命線的人 主中年期會罹患大病。倘若斷烈的間隔越長,其危險性也越大。

生命線的中央有隙縫的人 主中年期會罹患大病。倘若斷烈的間隔越長,其危險性也越大。

在生命線斷裂處,另出現一條並行線的人 表示即使罹患病也很快就會痊癒。

在生命線上形成如圖科般隙線的人 表示會罹患嚴重的疾病。倘若兩手的同一部門都有同樣隙縫的話,暗示會因其病而死。線上條紊亂的生命線上,如果出現四方形的話,表示症狀很快就會好轉。

生命線好象形成兩座山峰的人 表示會在人生的岐路上盲然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