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線圖解_手相事業線_事業線分岔分叉_女生事業線_事業線怎麼看

手相事業線圖解

返回事業線

事業線,事業線又名(命運線、幸運線)表示一個人在社會活動,事業發展及人生運程的狀態。事業線無論出自任何處,均伸向中指的基部附近,有時偶然在手掌下稍有刻痕而已。有時無事業線未必可悲,而有事業線亦未必可喜,需結合手形及其它線紋而定,不能單憑事業線就判好壞。

事業線之線條刻得很清楚 表示生活很安定,又能順利發展。

如事業線歪或斷斷續續 表示職業或自己的地位,立場容易變遷。

事業線筆直深長的人 表示運氣很強,無論做任何事,只要貫徹始終,必能獲得成功。

事業線紊亂的人 表示不願接受人的意見和忠告。因而魯莽衝動,做事有始有終,所以經常會得罪別人,而失雲信用。

事業線上出現支線的人 主無法腳踏實地的雲開創人生,經常胡思亂想、而不切實際,終必斷送自己的前途。

事業線起自手掌下方,筆直上升的人 表示很早就能在社會上獲得信譽,而尤向成功大道。

事業線起自太陰丘往上延伸的人 對一般人來說,並不會受到影響,但若是對藝術家及演藝人員來說,表示能獲得人緣和聲望,而在社會上展露頭角。

事業線起自金星丘,往上延伸的人 表示具有文學方面的才能,只要努力,必能獲得財運和地位。

事業線起自生命線,往上延伸的人 主意志堅強、勤勉努力、且能夠得到他人援助,而在藝術或文學上有所成就。

事業線起自命運線,且隨著命運線筆直和延伸的人 表示只要努力,就會獲得財富和聲望。成功線起自智慧線,而往上和延伸的人,主聰明壑智、善於交示、只要運用其智力、不辭勞苦、終必獲得事業的光渾成就。

事業線起自感情線,往上延伸的人 主富有耐苦持久之力,但在事業上必能有所成就,且獲得大利。

事業線先端分為三叉,一條延伸到中指下部,另一條延伸到小指下部的人 主思想精銳,很有魄、長袖善舞,可以擁有名譽、地位及財富。

事業線先端有數條不規則支線的人 主信念遊移不定、作事多缺乏恆心,十藝八九不成。是暗示一事無成之相。

事業線先端有數條小並行線的人 主與人相處不易協調,工作缺乏恆心,所以很難完成偉大的功業。

事業線先端止於感情線上的人 主感情起伏不定、常遭受知已朋友的厭惡,甚至好不容易把握住的幸運也會溜掉。

事業線由小線連線而往上延伸的人 主缺乏遵守一定方針行事的性格,因心欠專一之故,所以成功的機會不大。

事業線中斷的人 主正在上升的成功運,半途曾遭到挫折。如果中斷的線有另一線連線起來的話,表示可以東山再起,而走上成功的大道。